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大调研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大调研系列报道之十三】我校第五调研小组走访调研乡镇建设

2018-07-10 10:56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走在前列”大调研的工作部署,7月2日至7月9日,校纪委书记金辉带领第五调研小组相关人员走访调研了大兴镇钟油坊和庐江县盛桥镇,并分别与40余名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我校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关于村民收入情况及惠农政策实施效果;扶贫政策落实成果及村民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村镇周边环境存在问题;留守儿童教育情况及建议;基础设施建设存在问题;餐饮业油烟治理、烟花爆竹禁放效果及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见。参加调研的居民代表积极发言,就大家关心的事情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详细记录了居民们提出的问题,同时就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表示一定会将大家反映的问题按照市委调研要求记录和上报,确保大调研工作取得实效。(供稿:监审室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大调研系列报道之十四】我校第六调研小组走访企业及村居 下一条:【大调研系列报道之十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一调研小组走访调研在肥乡镇、企业及人才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