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专题宣传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校领导深入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弘扬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宣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活动

2021-06-04 08:54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海深入汽车工程学院为广大教职工进行主题为“弘扬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宣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活动。

在党课宣讲活动中,王海通过对井冈山精神形成的历史背景的分析,阐述了井冈山精神的丰富内涵,揭示了井冈山精神的重要现实意义:一要坚定执着追理想,二要实事求是创新路,三要艰苦奋斗攻难关,四要依靠师生求胜利。王海希望广大教职工要以井冈山精神为灵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来面对挑战和机遇,创先争优,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王海图文并茂的讲述和深入浅出的精辟分析,该院全体教职工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表示将遵循“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方针,坚持用新时代的井冈山精神指导实际工作,不忘初心,牢记职责,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党课结束后,王海还与部分师生就生活、学习和工作中“急难愁盼”之事进行了调研。在仔细听取师生们的意见时,王海对大家不清晰的有关政策和办事流程给予了耐心解释和指导;对需转交有关职能部门办理的,他进行了认真记录,并表示给予及时处理,以扎实推进我校党史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落实。(供稿:汽车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报道】轨道交通学院举办科普知识进班级活动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访民意 切实解难——校领导到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走访调研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