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 >> 正文

医学院开展2020年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11-19 14:52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有关工作安排,医学院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认真组织开展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确保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医学院第三期(第二批)业余党校培训班,创新上党课形式,认真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分组讨论。大家通过分享个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分享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提升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这次培训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11月18日下午,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医学楼214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会议,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张明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与会党员分别汇报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折不扣把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各项日常工作中。

最后,张明作总结讲话,要求大家认真进行总结,并将医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深度融合,把党员学习和立德树人深度融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本部门“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重点工作融合路径,创新融合方式,形成特色做法,有效促进医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共同发展。(供稿:医学院 编辑:杨璨)

下一条:直属分党委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