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 >> 正文

全力以赴抓整改 坚守责任促提升——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十一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2020-11-13 08:38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十一月份党员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木林结合近期学院工作任务作强调要求,他指出,一是学院要加强教学巡视检查工作,对于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二是要做好职称评定工作,按照学校最新的职称评审实施办法规范我院的职称评定工作。三是该院最近在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等相关技能赛事中取得一定成绩,要总结好赛事经验,为后面赛事做好筹划。

随后,院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就学院教学巡查工作作了补充,他强调,教学是立足之本,一方面班主任要抓好学生的学风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另一方面,教师也要做好课堂纪律管理,完善自身教学技能,真正实现把“学生留在课堂”。该院副院长孙新梅也从教研室活动开展、教学课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任务布置。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组织教职工从决定性成就、科学判断、目标任务、战略举措等四个方面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第三阶段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就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对全体班主任教师进行了周密部署,他强调,一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摸排近14天往返安徽颍上县的学生情况。二要加强疫情期间学生思想教育,排查学生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严禁学生酗酒、翻墙、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要突出工作亮点,推进“六个一次”活动,党员联系班级制度以及“持续奉献爱心”活动。(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开展十一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