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读书会

2021-04-12 10:14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我校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27会议室和鼓山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读书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直属分党委书记,各党总支、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合肥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罗兆好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胡其云领学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会议最后,罗兆好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坚持主动自觉,注重把准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扎扎实实的作风、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抓深抓实抓到位。要突出重点任务,注重把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创新史、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史、党的不懈奋斗史、党的自身建设史,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识力行。要创新方式方法,注重把准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要统筹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避免学用“两张皮”。要推动成效转化,注重把准党史学习教育的“力度”。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在教育引导学校广大党员同志坚定信仰信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践行初心使命、建设伟大工程、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见成效,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开新局、上台阶。(供稿:宣传部 编辑:徐亚飞)

上一条:学党史 祭英烈 传精神 勇前行——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清明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祭英烈、传精神、勇前行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清明主题团日活动v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