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党史 守初心 凝聚奋进力量——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师生共学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1 16: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根据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结合该院五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计划,5月11下午,该院在鼓山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师生共学党史学习教育。该院院长范家茂作党课讲座,该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范家茂从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不忘党的初心,向党中央看齐四个方面向师生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辉煌历程,并向大家分享了自身学习党史的感悟,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上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的心得体会,希望全体教师党员要走在教学改革的最前端,要积极探索“三教改革”、“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有更高的站位,思考如何更好的“教书育人”。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学习生活中,注重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注重吃苦耐劳精神的培养、注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的培育,不断提升自己的岗位能力,为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坚实基础。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点亮前路的“指路灯”,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的信念信心、收获到的规律经验、领悟到的理论方法,转化为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具体行动,为建工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纪念五四运动 争做有为青年——经贸旅游学院组织五四主题团课 下一条:回顾发展历程 共话爱国情怀——我校组织师生同上一堂“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