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百年风华 青春向党——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30 11:42 浏览次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更好地传递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激励、引领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百年风华 青春向党”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缅怀五四英烈,致敬五四精神。

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肖昕向青苗班全体学生讲授了《诵青年之声 诵百年华诞》党史教育课程。此次教育课程生动的展现出党章发展历程,让各位青年学生深刻的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悠久的发展历史,提高了青年团员的政治觉悟,坚定了入党的信念。此外,19、20级各团支部开展观看电影、进行“庆祝中国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朗诵等多种形式的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所有学生积极响应,认真参与,展现出了当代青年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学生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理解了五四伟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取得的百年成就而自豪。他们决心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供稿: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高举“五四”火炬 尽展青春风采——医学院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汲取党史智慧 激扬思想伟力——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