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阅百年历程 传精神力量——轨道交通学院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1-04-25 16:4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习惯,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之际,轨道交通学院学院于4月12日至4月23日期间开展了以“阅百年历程 传精神力量”为主题的读书日系列活动。

学习“四史” 共浴书香。动员同学们共同学习“四史”,准确把握党的领导这一主线,不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 切实增强同学们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纸鸢寄党情,薪火永相传。同学们把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祝福写在风筝上,共同放飞对党和国家祝福的风筝,同学们手里紧紧握着风筝的长线,仰望着翱翔于天际中承载祝福的风筝,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感恩之情。

重温经典 守住初心。同学们分享近期阅读的党史书籍,在分享的过程中,让同学们一起学习党史,同时教育引领青年学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提升轨道学子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

轨道交通学院通过举办本次读书日系列活动,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阅读党史、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供稿: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 下一条:建党百年学党史 不忘初心开新局——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四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