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讲党史 砺初心 担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知识宣讲“进机关”

2021-04-23 15:44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干在实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巢湖市妇联组建百名巢湖女性宣讲团,开展“巾帼学党史 奋斗新征程”百名巢湖女性百场宣讲“双百行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靳玉琼、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戴从容以及丁丹丹老师积极参加党史知识宣讲“进机关”志愿服务活动,以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4月22日,靳玉琼应邀参加巢湖市妇联组织召开的“巾帼学党史 奋斗新征程”双百行动启动仪式,并作为百名宣讲员代表领取聘书。戴从容为广大女性开展了题为“传承大中华巾帼精神 书写新时代女性华章”的宣讲。她从什么是妇女运动、新中国成立前妇女运动的几个主要阶段、妇女运动的主要特点和成果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汇报,讴歌了广大中国妇女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巾帼精神。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聚焦中心大局、扛起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更实的使命担当,切实肩负起党史教育宣传的时代重任。(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歌唱建党百年,弘扬五四精神——生物工程学院合唱比赛顺利落幕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暨“以案促改,自检自查”专题工作会议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