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立足实际 守正创新——经贸旅游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八)

2021-06-10 10:37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主持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首先传达6月份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梅亚松领学《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院长赵红领学《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尹仕果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的通知》《党的十六大和确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副院长刘圣春学习分享了习近平《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和确立科学发展观为党的指导思想》等党史内容。

赵红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统筹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加强学院专业体系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探索建立符合社会需求的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

梅亚松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注重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强化思想引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围绕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扎实开展实践活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优化管理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学习力量,合理谋划,促进学院内涵建设上新台阶。(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传承渡江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经贸旅游学院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