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不忘百年来时路 革命薪火代代传——医学院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24 16: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党史学习教育热潮,6月23日下午,医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代表来到肥东县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接受了一次党的革命历史教育。

总前委旧址收藏并陈列着渡江战役及解放战争期间大量珍贵的文物和史料,大家通过看照片、观实物等形式,深入了解先辈们在瑶岗的革命事迹,追忆了渡江战役波澜壮阔的革命风采,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了革命事业不怕牺牲、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和奉献精神。

通过共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每位教师党员和学生代表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深刻感受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必须加倍珍惜。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和学生代表,一定要牢记革命先烈的红色传统和革命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不忘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在新的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供稿:医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青春向党 爱国爱校——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大赛 下一条:深入学习党史 认真总结体会 提高学习质量——经贸旅游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十)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