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 百年答卷人——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7-08 16:05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我校特别邀请了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胡靖作题为《百年答卷人》的宣讲报告。报告会在汇心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鼓山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以视频形式同时进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党委书记王杰才主持。

胡靖教授围绕“天安门城楼发出中国最强音”、“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总结了建党一百年来的经验启示。

王杰才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胡靖教授的整场报告纵横捭阖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既富有理论性又富有思想性,既有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道理,更有逻辑严密、顶天立地的思考,更进一步激发出大家的民族自豪感,更进一步激发出发展自信心。要把自豪感和自信心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动力,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省内标杆、国内一流”发展目标。(供稿:宣传部 编辑:徐亚飞)

上一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学习——经贸旅游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十一) 下一条:中办发出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