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 >> 正文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2021-12-27 16:47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我校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27会议室和鼓山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分党委书记,各党总支、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列席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杰才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胡其云领学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兴林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教授领学教育部《“十四五”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建设实施方案》,纪委书记陶宁传达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领学《安徽省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问责办法(试行)》。

领学结束,陶宁、何世峰两位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

王杰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真正把“两个确立”贯穿到工作实践中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要深刻认识当今世界复杂局势,在深刻认识显著优势中坚定制度自信。王杰才强调,要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学校实际,切实解决好教师的专业化发展和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牢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重任。

会议还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供稿:宣传部 编辑:徐亚飞)

上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下一条:【学习进行时】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