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6:33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10月26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十月份主题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展规划处、审计处、教育教学督导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方鲁兵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风师德方面重要论述等,同时各位党员进行交流发言。

首先,方鲁兵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举旗定向、兴党强国、引领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接着由张明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大会认为,报告阐明的大会主题是大会的灵魂,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随后王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最后,方鲁兵向支部各位党员传达校党委书记王杰才10月19日在校直属分党委支部书记深入学习二十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位党员先学一步、快学一步,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争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头者、示范者,争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党组织,争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发展规划处 编辑:杨璨)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学习进行时】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