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师德师风建设 >> 正文

【2022教师节专题】储开念:春风化雨 担当育人使命

2022-09-07 17:09 浏览次数:

储开念,女,1995年8月出生,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2021年7月毕业于安徽大学,2021年8月入校担任机电工程学院专职教师。在担任教师的一年里尽职尽责,热爱教育事业,不断提升自我,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31c903c163d3b41dcde03a518ee1f7b

不忘初心 热爱教育

储老师自工作以来,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诲人不倦,面对教学任务她毫不怠慢,对每一节课都精心准备。一年来,主要担任储能材料专业和焊接专业的课程教学工作,先后担任了《基础化学》《新能源材料——基础与应用》《物理化学》《金属熔焊原理》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在教学过程中她不断总结经验,向有经验的老教师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在2021-2022学年教学考核中获得“优秀”。

尽职尽责 不记得失

储老师也负责了机电工程学院的一些行政工作。在教务方面,主要负责学院材料收集和下发工作、教材信息汇总与教材发放、教学课时统计等工作;在实验室管理方面,主要负责机电楼机房的管理工作。在行政工作中,她任劳任怨,不记得失,即为学院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也使得自己不断提升。在教学工作中,她也兢兢业业,诲人不倦。

储2.jpg

潜心科研 不断提升

储老师在担任专职教师期间,不但坚守自己的本职工作,也没有忘记提升自我,积极参加教科研活动,申请了2021年安徽省自然科学重点项目《基于MOFs合成氮掺杂多孔碳纳米纤维及其储锂/钠性能研究》,现阶段项目已取得一定研究进展,还参加了“2022安徽省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

关爱学生 良师益友

储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积极关注学生动态,关心关爱每一个学生。在担任21级储能材料专职教师期间,记住了每个学生的姓名和相貌,也获得了学生的肯定,2021-2022学年第一和第二学期学生评教的分数分别为29.9和29.69(满分30),并获得2021年度师德考核优秀个人。(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2022教师节专题】不想“姚导”仅仅是一个网名——记经贸旅游学院优秀教师姚启芳 下一条:【2022教师节专题】苦心耕耘育桃李 一腔热血献教育——记医学院优秀教师吕小明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