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帮扶干部赴中垾镇小联圩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2019-09-29 14:5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我校积极响应巢湖市脱贫攻坚“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工作,联系帮扶中垾镇小联圩村38个贫困户,组织帮扶干部开展业务培训,并入户开展走访帮扶。

日前,在巢湖市中垾镇小联圩村村委会礼堂,我校召开了脱贫攻坚“干部包户”工作动员培训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靳晓云、小联圩村党总支书记祝业飞及我校38名扶贫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主持。会上,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泽山宣读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垾镇小联圩村扶贫结对方案,小联圩村党总支书记祝业飞作了扶贫业务培训,指导传授了入户扶贫的相关知识和经验,中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靳晓云就扶贫工作讲话并补充注意事项。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罗兆好作了总结讲话。罗书记指出,脱贫攻坚是党和国家作出了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一项政治性任务,各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要充分认识到精准帮扶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发挥应尽职责,围绕聚焦精准帮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此,罗书记提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决胜脱贫攻坚;二是聚焦职责任务,力求精准到位;三是坚持从严要求,注重真抓实干;四是强化使命担当,确保帮扶实效。

会后,我校帮扶干部深入贫困户进行对接工作。9月24日,学校又再次组织帮扶干部到小联圩村帮扶对象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工作。(供稿:组织(人事)部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校承接“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形成命运共同体研究与实践课题”的子课题研究顺利结题并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安徽省职成教学会“辉煌70载,筑梦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我校举行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