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提高站位 压实责任——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对我校退役军人高职扩招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2020-01-16 14:02 浏览次数:

1月15日,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蔡元和、调研员吴怡、合肥市退役局就业创业处处长陈保健、合肥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中心主任张瑞山、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扩招办副主任余海萍等一行5人来访我校,就退役军人高职扩招工作进行专项调研。我校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窦红平、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查天舒、学生处资助中心崔鹏等参加调研。调研会由窦红平主持。

调研会上,窦红平首先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重点汇报了我校在高职扩招退役军人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录取报到情况及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也汇报了教学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其次,崔鹏就我校高职扩招退役军人资助情况进行汇报与交流。

蔡元和对我校在高职扩招退役军人的教育教育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两点:一是学校要进一步强化管理,认真分析高职扩招退役军人专业选择、年龄结构,及时统计面授期间的到课率等,加强人才培养过程性管理;二是学校结合办学特色,切实做好服务,为退役军人到高职院校深造学习提供便利,确保退役军人教育教学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有序开展。

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提高退役军人群体受教育程度的战略之举,更是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我校将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严格执行退役军人高职扩招的有关文件,做好教学管理工作,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供稿:教务处 学生处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扶贫大爱无疆 春意温暖人心——我校扶贫干部赴中垾镇小联圩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下一条:【教学工作年会系列报道三】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副会长、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晓明教授为我校作《面向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高水平专业建设探析》专题讲座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