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与时偕行,助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我校召开班主任学籍管理系统使用线上培训会

2020-03-12 14:33 浏览次数:

为规范学籍管理,推动学籍管理系统的使用,3月11日,我校通过钉钉平台在线直播的形式,召开班主任学籍系统使用线上培训会。培训主讲人是负责我校学籍管理系统建设和维护的孔芳芳工程师,在校班级班主任两百多人次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教务处万蓉蓉老师主持。

培训会上,孔芳芳工程师为参会班主任全面地介绍了学籍管理系统的概况及注意事项,对系统各功能模块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与演示。参会班主任都是学籍管理的参与者与执行者,通过熟知学籍管理制度和规范操作来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要对所承担班级学生学籍管理工作的层层把关,并落实学籍管理上的具体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班主任了解了学籍管理系统各个功能,基本掌握了学籍管理平台的使用,为后期学籍管理系统的运行提供了保障,为学校学籍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与会人员表示,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我们充分认识教育信息化是实现学校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学籍管理系统是我校智慧校园平台建设中的重要一环。该系统是结合我校自身特点,根据学习实际需求量身定制的,在功能开发上本着从师生实际需求出发,尽量“让信息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采取在线集中式受理、协同化办理、信息化运行的模式,将学籍工作办事流程由“线下”转到“线上”,为师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提升管理效能,助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供稿:教务处 编辑:杨璨)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数载铸剑 一朝问鼎——我校在省教育厅开展的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中期检查中荣获A档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