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科硕创新创业学院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7-06-22 09:34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学院金寨路校区科硕创新创业学院隆重举行了“合职院·科硕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此次大赛是由科硕集团主办、计算机应用技术系承办的全院艺术设计类竞赛。整项赛事共分为三个赛项,涵盖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建筑工程系和生物系三个系部,涉及广告设计与制作、动漫制作技术、园林技术、环境艺术设计、建筑装饰等五个专业。历经两个月的时间,经过系部初赛推荐,院级决赛两个环节,共评出LOGO设计类、吉祥物设计类、景观和环艺设计类共16个奖项。

1263423027

颁奖仪式上,主办方科硕创新创业学院总经理王庆先生致欢迎辞并向同学们介绍VR创咖以及园区的产业特色。随后,学院金寨路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程道凤对同学们参赛的作品和努力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学习和个人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总结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沉淀,反思自己的得失,为今后步入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并对同学们正在参加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出了鼓励与要求。

最后,计算机系艺术设计教研室汤京花主任宣布各赛项获奖名单,并由程道凤主任、王庆总经理、韩少峰先生向获奖同学颁奖。(供稿:计算机系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院一行赴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合肥市人社局对我院申报第一批合肥市学术和技术后备人选进行评审和实地考察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