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金寨路校区科硕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7-06-23 15:23 浏览次数: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硕创新创业学院是校企合作共建的创新创业园区,目前园区已完成基础设施的改造。为提升园区的整体文化环境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审美意识,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学校理论所学应用于实践,展现自己才华的机会,园区在2017年5月初面向全院所有在校生举办了的“金寨路校区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大赛分logo设计、吉祥物设计和景观设计三大类。计算机、生物、建筑工程三个系部五个专业300多名学生参与,共提交100多幅作品,进入初选40多幅,进入决赛28幅作品。经评委严格筛选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九个。部分高质量的获奖作品已被园区录用。

6月21日下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硕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智谷众创空间会议室圆满举行,首先,科硕公司总经理王庆先生致辞,并介绍金寨路校区的建设情况和VR创咖的创建设想。金寨路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程道凤先生指出:同学们在校要打好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善于捕捉机会将学校所学于社会实际结合,——所学即所用。程主任同时表示,以后园区将提供更多这样的学以致用的平台。最后是激动人心的时刻,汤京花主任公布获奖名单,学校和科硕公司的领导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以下是部分获奖作品:

景观设计类一等奖作品

景观设计类二等奖作品

吉祥物设计第一名:科硕小鹿

吉祥物设计第二名:小进

VR创咖logo设计类三等奖

VR创咖logo设计类三等奖

在此次大赛中,同学们发挥了自己的奇思妙想,处处充满了创新的亮点,得到学校和科硕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通过这次比赛,也让同学们提高了动手的能力,让自己的创意得以落实。合职院同学的才华也必将通过科硕园区这个窗口,向更多创业者、企业家乃至政府领导展示!

这次活动由于学校领导的重视,科硕公司给予全力支持,生物、建筑、计算机三学院专业老师全力配合,取得圆满成功。(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学院领导深入新校区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并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下一条:我院一行赴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