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青春雷锋行 志愿暖人心——我校举行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8-03-06 14:27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我校2018年三月雷锋月“青春雷锋行,志愿暖人心”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学生处处长高恒平、教务处处长宋风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靳玉琼、宣传部副部长丁迎春出席启动仪式。各二级学院近400名学生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校团委书记佘海月主持。

启动仪式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宣传部副部长丁迎春宣读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方案》。志愿者代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王雅睿在启动仪式上号召学生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勤俭节约和勇于奉献的伟大精神。随后台上领导为“学雷锋”学生组织授旗,给即将开展活动的学雷锋团队加油打call,学生代表苏天琪领誓,全体师生共同宣誓,将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蓬勃发展,全校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参与,为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胡其云对广大青年学子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学子把雷锋精神确立为自己的精神坐标,发扬雷锋自强不息的追梦精神,不断坚定志愿服务的信心;二是希望把雷锋精神体现在生活的点滴中,发扬雷锋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不断增强志愿服务意识;三是希望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刻苦学习的实践中,发扬雷锋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不断丰富志愿服务内涵。

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即将全面展开,希望在各级团组织、志愿组织的精心组织下,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在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跨越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供稿:团委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普通话演讲大赛成功举办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