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阳光职业 爱心事业——护理学院举行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

2018-09-22 09:18 浏览次数:

9月18日、19日两天,护理学院邀请校科技处副处长王庆生和老年服务行业资深专家、南京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人事主管田晔专家,为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第一届新生们作了两场有关入学教育和专业相关知识的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养老行业发展及就业前景展开。王庆生首先对加入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作为专业招收的第一批养老服务专业的学生,对于今后老服专业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随后他介绍了该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式与专业建设。

田晔为大家讲解了养老从业人员的奖励政策及行业的发展趋势,并指出养老行业作为21世纪人口老龄化所衍生出来的新兴行业目前发展尚未完全成熟,同学们作为新鲜血液的注入对今后老年服务行业的发展将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并表示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今后有着广阔的就业前景。

讲座最后在《老工作者存在的伟大意义》宣传片中结束。

此次讲座,让学生感触颇深,让他们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供稿:护理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追梦之旅 激情起航——护理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对接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推广工作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