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皖南红色之旅

2019-11-06 18:14 浏览次数:

11月2日至3日,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皖南泾县、绩溪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革命传统教育。

在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讲解员声情并茂地介绍了新四军将士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和感人事迹,引导参观叶挺、项英、周子昆等革命先辈战斗和休息的地方,重温了党领导新四军为民族解放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历史。随后在叶挺将军雕像前,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在绩溪大会山革命根据地,根据地的创建历史和一个个革命烈士的故事把全体党员带回到战争岁月,让全体参观党员认识到党在如此艰苦恶劣的条件下,克服武器装备的落后、环境恶劣等困难,取得伟大的人民战争的胜利。在绩溪龙川胡氏宗祠,抗倭名将胡宗宪抗击外辱、徽商代表胡雪岩创业史也昭示中华民族永不屈服外来压力的抗争史和筚路蓝缕追求幸福生活的奋斗史。

此次皖南红色之旅虽然时间很短,但留给同志们的精神财富却是难以估量的,在这里,大家无时无刻不接受着心灵的洗礼,感受着精神的力量。在回来的路上,同行的党员同志们畅谈了参观学习的体会,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品格,守初心、担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切实加强学院建设、助力学校实现“省内标杆、国内一流”目标贡献力量。(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法制阅读 锤炼党性——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读书会 下一条:静心凝神学原著  融会贯通抓落实——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第六次专题读书班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