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梦想启航 医路辉煌——医学院举办第二届迎新生文艺晚会

2019-10-13 10:16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晚,医学院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礼堂隆重举办“梦想启航,医路辉煌”迎新生师生文艺晚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作为特邀嘉宾来到晚会现场,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美兰(主持工作)及全体学管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热情奔放的拉丁舞旋律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歌舞、小品、朗诵等精彩的节目为广大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诗朗诵《祖国,我的母亲》蕴含的充沛情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与自豪;充满活跃与欢乐的小品《我健康,我快乐》凸显出健康的重要性,弘扬了医学院的治学宗旨与服务理念。

美丽优雅的汉服秀《琵琶行》向观众传播着古代服饰文化的设计与智慧;由艺术团带来的爵士舞《舞蹈串烧》展示着西方的激情;更有武术《舞动青春》向新生表达了青春的热情与精神。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大合唱《庆祖国华诞70》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今夜,2019级新生的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该院医学生的风采、活力和凝聚力;在未来的日子里,2019级新生们定会在合职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为医学院的发展谱写新的辉煌。(供稿:医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书画传情 告白祖国​​​​​——经贸旅游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系列活动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10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