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经贸旅游学院团总支举办学生会期末总结会

2020-01-07 12:58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总结工作经验,推动经贸旅游学院学生会各项活动更好地开展,激发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的热情,1月3日晚,经贸旅游学院团总支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学生会期末总结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学管办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管办老师分别致辞,他们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予以肯定,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借此平台,认真总结并反思工作成果,不断改进,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和干事代表以PPT展示的方式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部门工作取得的成果、个人的心得体会和总结反思,也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本学期的工作历程让全体学生会成员深刻感受到:每一项活动的顺利举行,均离不开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离不开广大同学对学生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更离不开全体学生会干部兢兢业业的奉献。

汇报结束后,各部门精心准备了带有部门工作特色的文娱节目表演,如文艺部的歌曲舞蹈串烧,心理部手语舞,礼仪部的走秀,组织部的情景剧等等,整场活动气氛融洽,暖意浓浓。

此次工作总结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和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通过此次活动,各部门对自身的不足有了清醒的认识,也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金鼠报春辞旧岁,重整行装再出发。学生会全体成员会以此次年度总结会为新起点,找准自身定位,不负青春韶华,更好的将精力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召开中韩合作办学项目新年座谈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开展首批社会扩招生线下集中授课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