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四——举办学雷锋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2020-03-18 09:18 浏览次数:

为深化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乐于助人的行为习惯和道德情操,加强学生精神文明建设,掀起学院学雷锋活动新高潮,护理学院举办以学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为学院广大写作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同学们积极响应,这些作品有记叙文、散文体裁,更有别出心裁的书信《亲爱的有缘人》。一篇篇文章,或激情,或深刻,字里行间无不包含着对雷锋精神的歌颂与传承。像《最美逆行者,灯火守护人》、《学习雷锋精神,共同抗击疫情》等文章,同学们还结合了抗击疫情的时事谈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文字中饱含着战胜疫情的信心。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事业集体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此次的主题征文活动只是一个起点,弘扬雷锋精神是长期的目标,把学习雷锋精神贯穿到生活的点点滴滴才是此次征文活动的意义。

相信通过此次学雷锋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举办,同学们能更好、更深入的学习雷锋精神,以此为出发点,在新一代大学生的共同努力下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雷锋之歌!(供稿:护理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行矣当自强 春耕庶秋获——校领导赴建筑工程学院调研 下一条:建工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二)开展“雷锋精神 闪耀时代之光”主题征文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