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严防疫情 统筹发展——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三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

2020-03-23 10:41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加快恢复之际,医学院党总支组织所属党支部,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特殊时期党员活动日学习,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发展各项工作。

学习中,杜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最近视察武汉,看望疫情防控一线的战斗人员主要讲话精神;于治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赵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

该院院长王荣俊要求党员同志要做到:持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抓紧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持续做好线上教学组织与管理。

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美兰(主持工作)强调党员教师要结合本次抗击疫情,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日常教学中,扎实做好医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医学生遵照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希望,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特别是基层群众。

她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克服困难,注重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学校就业目标,把握时间节点,加强春季线上招聘实效,统筹做好毕业、就业各项工作。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履职尽责,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大家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强大的动员能力和雄厚的综合实力,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也一定能够保持我国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供稿:医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及专业带头人会议 下一条:行矣当自强 春耕庶秋获——校领导赴建筑工程学院调研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