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搭建校企对接平台——交通(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校园招聘会

2018-05-15 13:56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地方产业经济发展,搭建学生与企业的交流平台,实现学生与企业的“零距离”接触,5月12日,由交通(机电)工程学院主办,巢湖市人社局、巢湖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协办的2018年交通机电类专业大型校园招聘会在学校图书馆二楼举办。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巢湖市组织部副部长兼人社局长李池松,人社局副局长童孝春、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何杭军等在交通机电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招聘会现场,看望用人单位代表并和参加就业市场的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

招聘会共分两个环节进行,上午分专业在两个多功能报告厅进行企业宣讲,通过宣讲让学生对企业文化、工作性质和福利待遇等有了更深地认识和了解。下午在图书馆二楼读者室进行企业学生双选面试。招聘会现场人流涌动、秩序井然,学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带着青春的气息,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投递简历。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海尔空调器有限公司、安徽易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37家合肥地区企业,瓜子二手车、车享家、汽车超人等25家省内地市及长三角区域等知名企业参与,近150名用人单位代表进入招聘会现场,不少企业对我院此次招聘会的举办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与学院加强联系,讨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会后,交通机电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邀请了3家合肥区域企业进行了座谈,就校企合作的有关事项沟通与洽谈。

1816E

交通(机电)工程学院对2018年的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十分重视。一是年初就成立了学院实习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2018年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提前谋划,科学组织;二是积极落实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及有关实习就业工作会议文件精神,主动对接合肥区域企业,组织合肥区域企业进行专场宣讲会8次;三是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对订单班、现代学徒制等深度合作企业组织专场招聘会;四是严格对企业资质方面的审核与专业符合度的考量,确保学生实习就业单位的正规性、专业的对口性和福利的保障性。(供稿:交通(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加强沟通 互助共赢——护理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学会感恩 诚信做人——经贸旅游学院开展首届资助诚信知识竞赛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