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喜迎父亲节 展护生风采——天使护理社第五届护理技能大赛决赛

2018-06-11 18:15 浏览次数:

护理操作是临床护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夯实学生们的专业技能,为日后的临床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护理学院天使护理社通过前期理论筛选——技能预赛——技能训练三个阶段,于6月9日下午2:30在医学南楼举办第五届护理技能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邀请梁春艳、袁翠红和王林三位老师担任评委,护理学院王玉蓉院长和邹华兵副书记莅临指导。本次比赛为专项技能大赛,竞赛项目有无菌操作、口腔护理、心肺复苏等三个项目,按照分组依次进行。每项操作时长为6分钟,评委老师从选手语言表达、仪表举止和操作熟练度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估。

在规定时间内,同学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复杂的护理操作,动作娴熟,声音清亮,操作准确无误,每位同学都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向评委们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最终,17护理(4)班唐雪梅和17护理(8)班谷士宇、王世仲等三位同学分别获得口腔护理、无菌操作和心肺复苏3项操作的单项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虽已结束,但比赛向同学们传达的认真严谨的科学精神不会消退,不仅使大家有机会通过比较认识到自己操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错误,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在积极的学习与激烈紧张的比赛中不断丰富、提升自己,继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努力展现当代护理人的精神风貌。(供稿:护理学院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18届毕业生答辩工作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