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2018-06-21 18:12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周晓隆、教务处副处长吴义明、经贸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经贸旅游学院副院长陈继林主持。

动员会上,经贸旅游学院院长赵红首先作动员讲话,她强调毕业实习是教学过程的重要环节,并从三个方面介绍了经贸旅游学院加强实习管理的做法。一是提前谋划、优选实习单位;二是强化实习指导教师的责任;三是更好为合肥区域经济服务。该院党总支书记王秀珍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安全、实习期间学生角色转换及文明离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潘成春结合自己的实习工作经历谈了几点心得体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周晓隆副校长代表学校讲话。周晓隆副校长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顶岗实习,要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积累工作经验。希望大家记住“三要”:一要对自己狠一点,实习期间,要受得了苦、吃的了亏、受得了委屈;二要对自己好一点,要多关心自己,做好职业规划、关注学历提升、关心身心健康,时刻牢记“安全”二字;三要对学校多关心一点,要关注学校的发展,全体毕业生在实习及未来工作岗位上不仅代表个人,还代表着学校,要不断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争光,当好学校的宣传员。

动员会后,分专业召开实习指导交流会。各专业指导教师就实习要求、毕业设计等事项与学生们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交流。(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学习不止 交流不倦——护理学院举行教师外出学习交流汇报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开展人体机能学教研活动———探讨家兔机能实验操作及仪器使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