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8-08-31 14:57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在经贸楼党员活动室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王秀珍主持会议,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兴林,宣传部副部长丁迎春,组织部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刘永柱到会督导。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会前学院党总支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照“三严三实”原则,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鲁炜及“陈杨周”等案件为反面教材,总支班子及各位委员分别联系各自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好各项准备活动,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围绕“六聚焦六整肃”,王秀珍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作了深刻对照检查,并确立了整改方向及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弘扬延安精神”为主题带领党员教师深刻学习交流,建立学习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和完善谈心谈话制度,将体现学院特色的党员联系班级制度做细、做实;进一步增强政德修养,保持清正廉洁,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追求站位,强化宗旨意识,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将“慎独”、“自省”、“自律”做到位。随后,总支班子成员王秀珍、赵红、吴俊峰逐一作对照检查,在进行严肃的自我批评基础上,大家逐一进行相互批评和回应表态。

孙兴林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真诚,具体表现在形式上更规范,内容上更深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孙兴林希望学院党总支班子:一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及时形成整改方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二要创新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和发展的能力,勇当排头兵;三要切实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开学及新校区搬迁工作安全稳定有序。特别是当前正值搬迁工作的关键时期,希望全院齐心协力,加强沟通,确保搬迁“最后一公里”的顺利通行。这当中要充分发挥好党总支的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总支班子成员深入思考、主动作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学院领路人。

最后王秀珍代表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一定以正确的态度认真对待查摆出来的问题,班子成员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以搬迁工作为契机,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砥砺前行,不懈奋斗,扎实做好当前及今后的各项工作。(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物工程学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