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教学工作年会的通知

2020-01-06 11:10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深化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改革与发展,促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总结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拟于2020年元月14日举办我校2020年教学工作年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教学工作年会目的

本次年会旨在认真总结2018~2019学年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展望2020年教育教学改革方向,扩大学校办学的社会影响,探索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新模式、新方法,提高教师教学业务水平,加快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度,分析教育教学改革中存在的问题,深入推进“三教”改革,努力打造职教“金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的综合办学能力。

二、年会主题

聚焦“课程”改革,打造职教“金课”

三、时间与地点

(一)时间:2020年1月14日

(二)地点:汇心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

四、几点要求

1.全体专兼职教师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不得请假。

2.周三(2020年1月8日)前完成网上报名登记。

3.所有参会人员按指定座位入席。

4.会议期间实行无感知考勤,不得迟到和早退,会议期间对出勤情况大屏公告。

5.人事处、监审室做好考勤统计和处理工作。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月6日

 

(扫码报名)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八周课堂及晚自习纪律专项整治情况通报 下一条:关于开展舆情信息和调研部刊工作的通知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