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走在前列”大调研活动的通知

2018-04-17 15:11 浏览次数:

各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市委相关通知精神,经研究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走在前列”大调研活动,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

4月下旬集中调研,5月上旬形成调研报告在专题交流会上进行交流。

二、调研组织:

1.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为组长分别成立调研小组,每小组确定一名联系人;

2.以各部门负责人(包括主持工作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为组长分别成立调研小组,每小组确定一名联系人。

三、调研内容:

围绕“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校,争当安徽职教排头兵”这一目标,全面推进“五大战略”和“八大工程”,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采取“走出去对标调研、沉下去一线调研”的方式,在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和党的建设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综合分析,研究提出相应的解决对策和意见。

四、调研要求:

1.请各部门、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拟定调研方案,明确调研时间,确定调研课题(一个小组不少于一个调研课题)。

2.请各部门、二级学院要迅速行动,按时按质完成调研活动,确保调研的效果。

3.请各调研小组按要求认真填报调研信息表(见附件),并于4月18日(星期三)上午11:00点前将电子版表格及盖章的表格报至学校办公室。

 

联系人:张欢, 联系电话:82351650

 

                                       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4月13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资产配置申报和2018年度资产处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子库—江南园林文化及造园技艺”子项目建设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