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暑期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2018-07-09 15:37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处室(部门):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于7月12日~13日举办我校2018年暑期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为进一步提升校内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推进校内信息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业务水平,从而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加快高水平大学和优质校建设进度,提升学校的综合办学能力。

二、日程安排(见附件)

    三、时间与地点及参加人员

(一)时间:2018年7月12日~13日

(二)地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校领导、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专兼职教师、课程类项目负责人、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

四、具体事项及要求

(一)请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积极组织教师参加。

(二)本次培训为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共计16学时。

(三)培训实行考勤制度,不得迟到、早退,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若有特殊情况确实无法参加培训的,请以书面形式履行请假手续(需部门负责人和学校分管领导签字),并在7月10日(周二)16:00之前报给教务处213室胡思民老师。

附件: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暑期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日程安排表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1879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歌征集结果的通知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