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名师风采 >> 正文

鲍勇教授

2019-04-15 17:04 浏览次数:

鲍勇,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硕士,理财规划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教授。

1997年获“数学讲师”职称,2007年获“高级政工师”职称,2009年获“经济学副教授”职称,2014年获“管理学教授”职称。

2009年被吸收为淮北市党建研究会会员,2011年被评为院级“优秀共产党员”, 2014学年度被评为市“优秀教师”,2015学年度被评为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

分别参与完成了淮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朱高林教授主持的2012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项目:“中国城镇居民物质消费水平的变化趋势”(项目编号:2012GXS9KOO7)、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我国居民生活总体状况的历史考察(1949—1976)”(项目编号:12BDJ009),有阶段性和最终成果。

担任副高职称以来,共参与国家级、省市级和院级科研课题13项。主要研究的方向:股票市场、住房市场、货币市场、中国传统文化与经济管理。已出版15万字学术专著《住房市场改革要素解析》,正着手准备出版16万字左右的专著《股市札记.股票市场中的投资密码》,已用个人微信公众平台发表了14万字左右的初稿,现在拟写的第三部书籍《中国传统文化与经济管理》也已开始统稿。

本人的人生格言是:君子之交淡如水,人间有味是清欢

上一条:高敏教授 下一条:唐晓武教授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