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文明校园创建 >> 创建进行时 >> 正文

我校“2019年迎新年健身走暨第一届越野跑”活动顺利举行

2019-01-21 18:43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天气放晴,微风拂面。在学校体育场上,我校 “2019年迎新年健身走暨第一届越野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学校领导罗兆好、孙兴林、周晓隆、张广龙等带领全校410余名来自全校12个分工会的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风貌,积极参加迎新年健身走、暨越野跑竞赛活动。

9时30分许,随着发令枪响,96名越野跑队员率先冲出校门。随后,近310多名浩浩的竞走大军井然有序地踏上了新年健身走的路途。一路上,大家观天气、问冷暖,看变化、议工作,望景色、谈生活……不知不觉中,5000余米的路程仿佛是在瞬间完成。活动中,得到巢湖市交警同志的热情支持,充分保障了交通安全。

10时刚过,首位越野跑的教师身影出现在冲刺线前,紧接着接二连三地竞赛队伍和竞走团队全部顺利回到了校区。

最终,基础教育学院分工会、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和机关二分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竞赛的第一、第二和第三名。大家祝贺、慰问声不绝于耳,竞赛现场至始至终充满着和谐、快乐、健康的氛围。(供稿:工会 编辑:朱鹏飞)

下一条:【收获2018】继续教育学院黄永生老师被评为“国家开放大学教务工作优秀个人”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