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组织开展专题工作会议

2020-07-21 11:0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共青团中央《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精神,切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支持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7月15日下午,我校在鼓山校区三楼会议室和汇心湖校区627会议室同时召开第一届学生社团管理建设评议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出席了会议,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宣传部、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保卫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社团指导专家代表现场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邹坤主持。

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讨论稿)》,委员会肯定了完善和规范指导社团工作对推动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选聘程序和工作考核方式提出了建议。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向委员会汇报了我校2019-2020学年学生社团年度审核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年审建议名单,同时汇报了2020-2021学年学生注册登记的情况和聘任建议名单。委员会依据有关材料对学生社团的建议名单进行了研讨和评议,确定了学生社团年审、注册、聘任的评议结果,并对我校下一阶段的学生社团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胡其云对社团发展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生社团是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关心学生社团发展,为社团提供非常大的支持。他对社团管理建设评议会全体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更高站位坚持学校党委统筹领导,切实加强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二是要更好巩固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优良传统,为学生社团发挥育人功效提供保障;三是要更大格局引领社团参与到学校建设中来,形成齐抓共管协调联动长效机制,为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成长为“六有”大学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落实了我校关于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团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对下一阶段学生社团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意义,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社团健康发展。(供稿:团委 编辑:杨璨)

上一条:多措并举 做实做细就业服务工作 下一条:我校完成智慧校园平台建设项目(2019FFCZ1246)第三次付款验收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