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暨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2020-09-05 10:13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我校在两校区视频会议室同步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暨学生返校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总务处、财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现教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主持。

会上,学生处汇报了老生返校以及9月11日专升本、转段新生入学有关工作安排。会议指出,总务处要提前备好、备齐学生开学防疫物资,学生处要按照“非必要不得外出校园”的政策导向制定校园相对封闭期间学生出入校门管理办法,并对老生返校后第一次班级教育课提出要求。各二级学院要严格要求学生登陆学工系统进行日报告零报告,学生返校后,应加强对学生进行校园相对封闭期间严禁外卖进校园、垃圾袋装化的宣传教育和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同时加强学风建设。宣传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做好开学第一课有关工作。

会议讨论了9月11日专升本、转段新生入学方案。会议强调,学生处要会同二级学院告知学生疫情常态化期间入学条件,团委与新站区社会事业局联系确定新生接站地点,同时做好接站学生工作流程安排。各二级学院要简化、优化报到流程,实现一站式报到。教务处两校区门口设置总咨询台,积极服务学生。总务处合理安排两校区学生生活用品发放地点和发放流程。新生开学期间,严禁三大电信运营商聘用学生进行校园内手机卡兜售工作,各二级学院需加强对学生的宣传教育。

本次会议对学生返校、部分新生开学工作做了具体的任务分工,并对做好老生返校和部分新生开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立足“以学生为本”,做足、做细准备工作,做好报到当天的流程演练,提高各有关部门、各二级学院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和密切合作理念,为老生返校以及专升本、转段新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提供保障。(供稿:学生处 编辑:杨璨)

上一条:备战开学 只待君归——校领导带队督查鼓山校区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铭记抗战历史 厚植爱国情怀——我校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