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着眼需求 牢结纽带——2021年度创新创业工作协调会顺利召开

2021-05-11 16:33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度探索“创新·职教·创业”的产教融合发展思路,有效搭建职业教育与社会各界企业之间的创新创业发展平台,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同志于5月10日主持召开了2021年度创新创业工作协调会。金寨路双创园区管委会、学生处、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三家园区孵化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为积极加强孵化基地与各二级学院的对接,会上,金寨路双创园管委会负责同志对金寨园区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预期进行了阐述,并对当前双创园的入驻条件流程、入驻条件、所需要的资料、对大学生创业考核评价方法及政策扶持进行了详细介绍。园区企业代表影领科技、飞石动画、梦森科技公司负责人分别以自身发展为例,介绍了园区在各方面对于在孵企业的帮扶政策,同时也表达出企业的未来发展及需与学校开展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希望在大学生实习实训、技能培训、创业就业等方向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会议中,各部门及二级学院积极回应,对这样对接会表示高度关注,希望类似这样的会议多开、常开、深入开,结合各学院专业特色和企业发展的情况,做好点对点的链接,搭建以双创园为纽带的产学研平台。

最后,胡其云同志总结讲话。他指出,创新创业对接会议召开成效明显,以后要不定期、更深入安排。园区管委会要积极对接二级学院和企业,了解他们的需求,围绕产教融合,进一步促进企业与学校的良性互动,充分发挥孵化基地的纽带和动力引擎作用,把园区变为既浇灌高新企业的“土壤”,又滋润学校创新创业“植株”。胡其云强调园区建设与发展虽然取得一些成绩,但我们要以归零的心态奔赴新征程。助推学校“省内标杆、国内一流”职教本科建成,积极围绕合肥创新发展目标,提高站位,严守规矩,牢守底线,把金寨路双创园打造成科技创新的平台、人才汇聚的平台、招商引资的平台、对外交流合作平台。(供稿:金寨路双创园区管委会 编辑:杨璨)

上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 我校师生近距离感受音乐魅力 下一条:回顾发展历程 共话爱国情怀——我校组织师生同上一堂“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