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产教融合 互利共赢——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2021-11-30 09:24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整车装备部李力总经理一行来我校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周晓隆教授,科技处、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参与了交流会。

周晓隆教授对李力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业学院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教育要实现与职业的“无缝对接”,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与参与,学校专业的发展需要对口企业加以支撑,希望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努力,实现产教融合、互利共赢。

李力介绍了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经营理念、技术优势、人才需求,并重点介绍了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高端核心零部件项目,项目建成后具备40万辆新能源汽车高端核心配套零部件生产能力。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合作领域,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将加强联系对接,围绕会议内容进行深入细致探讨,并就下一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做出了具体安排,以期推进合作内容顺利落地。

会后,周晓隆教授陪同李力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和轨道交通工程学院实训室。

据悉,比亚迪是一家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高新技术企业。比亚迪成立于1995年2月,经过20多年的高速发展,已在全球设立30多个工业园,实现全球六大洲的战略布局。比亚迪业务布局涵盖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等领域,并在这些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从能源的获取、存储,再到应用,全方位构建零排放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比亚迪是香港和深圳上市公司,营业额和总市值均超过千亿元。(供稿:科技处 编辑:杨璨)

上一条:“合职”“格力”强强联合 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