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合职”“格力”强强联合 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2021-12-02 10:30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应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的邀请,副校长周晓隆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木林、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新梅教授等一行前往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调研。陪同调研的有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春生、总经办副主任姚文娟、商二厂副厂长刘世波、商二厂综合科科长王农、招聘培训科副主管左俊等。

周晓隆教授一行首先参观了格力的企业文化展厅、商二厂车间等,随后进行了会议座谈,座谈中,姚文娟介绍了格力校企合作的背景、合作模式、合作的岗位等。随后胡木林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专业情况、校企合作的三个典型案例,把合作的不同模式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座谈会上,周晓隆教授为格力和我校合作的方案模式和前景,提出了远景规划和明确的顶层设计三种定位。一是合作的模式要成为合肥职业教育集团产教融合的典范;二是合作的模式要成为职业院校校企合作的新标杆,能够复制推广;三是合作的成果“双主体育人”要出彩。

最后,张春生介绍了格力的人才培养体系以及校企合作的平台,以及未来打造“明珠学院”的构想。双方共同希望通过此次与企业近距离的沟通交流,能够把企业的真正需求与学校的优势资源相互融合,在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中不断融入企业的血液,在企业的内训体系中加入学校的专业素养,不断交融,不断磨合,不断创新,走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标杆。(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产教融合 互利共赢——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