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四届五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2022-06-01 11:27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我校四届五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27会议室和鼓山校区崇德楼3楼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兴林出席会议。校工会、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提案承办和协办单位负责人,提案人以及提案获奖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王秀珍主持。

高云代表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通报了四届五次教代会提案立案情况。四届五次教代会收到提案共19件,经提案工作委员会审查提出初审意见后,报校党委会研究审定,立案4项,其余作意见建议处理。

会上,副校长孙兴林代表学校把提案意见建议办理通知书、回执表及审查答复函逐一交给相关人员。孙兴林强调,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代会行使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近年来我校提案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依然存在一些不足,需要我们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工作落实。希望各承办和协办单位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把提案办理工作作为“为师生办实事,为育人优环境”的重要渠道,列入工作计划,关注工作进展,实事求是,积极推进,做好与提案人的沟通,及时回应教职工的关切。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四届四次教代会优秀提案、提案工作优秀组织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的决定》。各提案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负责人就提案涉及事项进行了现场沟通和交流。(供稿:工会 编辑:杨璨)

上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我校组织开展“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 下一条: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 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