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 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2022-05-27 15:28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我校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27会议室和鼓山校区崇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鼓山校区党工委、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杰才主持。

会上,王杰才领学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兴林领学人民日报文章《在民族复兴征程中激扬青春——总书记这样指引新时代青年工作》,纪委书记陶宁领学《民法典》章节内容。

王海、张明和团委代表朱何萍三位同志,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深邃视野和宏大格局,对党的青年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富有方向性、时代性、开创性的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等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课题,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为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作风转变,持续推进为师生办实事,为治学优环境,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学校教育事业新局面。

会议还对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供稿:宣传部 编辑:杨璨)

上一条:学校召开四届五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下一条:校领导无感知深入课堂听课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