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慰问官兵

2022-06-15 15:34 浏览次数:

为增进与驻地消防部队的友谊,加强交流协作,6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带队前往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慰问消防指战员,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鼓山校区管委会主任周泽山、保卫处处长谭连生陪同。

座谈会中,军地双方促膝交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胡其云对消防官兵们赴汤蹈火、不怕牺牲、忠于人民、不怕吃苦、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表示崇高的敬意。

胡其云介绍了近年来我校鼓山校区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区消防救援大队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指导消防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指导,精诚团结,携手共进。

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何大队长代表全体官兵对我校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将继续加强对学校消防工作的指导。

最后,双方还就安全教育、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供稿:保卫处 编辑:杨璨)

上一条:走访实习单位 强化校企合作——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 下一条:主动对接交流 谋求合作共赢——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