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2022-06-30 08:53 浏览次数:

为层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杰才同志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领导、二级学院正科职及以上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和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前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退休教师荣退仪式,校领导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以及退休教师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也希望退休老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的工作,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广大领导干部深切感受到信仰失守、思想滑坡、道德失范、纵容贪欲的巨大危害,表示要认真汲取教训,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处处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做到心存敬畏、警钟长鸣。

会议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我校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

党委书记王杰才就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讲话。王杰才指出,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主旋律越唱越响,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氛围越来越浓,要真正做到把群众监督和党的自我革命作为保持党的优良作风的两个法宝。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充分认识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下大气力解决好学校管党治党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要立足于“事事、处处、人人”来推动学校的内涵建设,通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和按照规章制度公平公正办事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干实事求实效,以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有力有效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以良好的状态、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组织人事部 编辑:杨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下一条:同心同向共促内涵式发展——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扩大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