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22-06-30 10:49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学校在汇心湖校区和鼓山校区同步视频召开2022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校纪委委员,直属分党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宁主持。

会上,三位校纪委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纪委办秘书围绕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四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问题、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纪委办负责人作了2022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总结2022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建筑工程学院、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作为代表就上半年本学院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报告和交流。

最后,陶宁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把监督放在首位,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要树立问题意识,要善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尽早遏制住工作中不良倾向和苗头;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严格执纪强化“不敢腐”,完善制度保障“不能腐”,廉洁教育树立“不想腐”,各党总支、各支部要加强对党员同志的廉洁自律教育;要加强纪委与二级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上下齐心,形成合力,共同保障学校的稳步发展。(供稿:纪委 编辑:杨璨)

上一条: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来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