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院首届武术文化节晚会隆重举行

2011-12-09 02:52 浏览次数:

12月8日晚,由院团委、汽车系主办,汽车系团总支、汽车系武术协会承办的院首届武术文化节在院大学生活动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院学生(保卫)处处长祝建平、汽车系党总支书记汪春荣、院团委副书记佘海月以及巢湖、和县、含山太极协会,巢湖弘巢武馆的嘉宾和近500名师生共同观赏了晚会。
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首先向出席武术文化节的各位来宾和全场观众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精心组织武术文化节的各部门、各学生团体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胡书记指出武术文化节必将推动武术运动在我院的普及与提高,全面促进全体师生的身心健康,进一步推进学院的特色教育和学生特长发展,为构建和谐校园作出积极的贡献。
汽车系党总支汪春荣书记宣布武术文化节开幕。
晚会在汽车系武术协会的团体武术展演中拉开序幕。整台晚会以武术表演为主线,我院武术协会带来的散打套路、双节棍、太极等展现了现代大学生对中华武术的向往与喜爱;巢湖、和县、含山太极协会,巢湖弘巢武馆带来的陈氏太极拳、米氏太极拳、武当太极剑、敦煌双剑、太极刀等形式多样的武术表演,让观众体会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而李容、方继兰老师带来的《韩国舞蹈》让全场观众掌声不断同时,看到了60多岁老人的靓丽风采;晚会中还穿插了小品、相声和黄梅戏等节目。
晚会在汽车系武术协会全体成员的团体武术表演中圆满闭幕。(供稿:汽车系,上传:徐薄,审核:周泽山)

上一条:我院 “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隆重举行 下一条:胡其云副书记率院团学处室负责同志检查调研汽车系期中学生工作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