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胡其云副书记率院团学处室负责同志检查调研汽车系期中学生工作

2011-12-09 02:40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带领院学生(保卫处)处长祝建平、院团委副书记佘海月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组成的检查组一行到汽车系检查调研期中学生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检查组分成四小组分别围绕学生深度访谈、专兼职辅导员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学生工作材料等展开专项检查。
在学生工作检查汇报反馈会上,汽车系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同志就汽车系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学生文明宿舍创建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及思想动态、学生资助评优以及学生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胡其云副书记对汽车系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系部和辅导员队伍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要求系部一是面向实际,科学安排;二是思想引导,严格管理;三是加强研究,齐抓共管;四是勇于创新,善于总结。希望辅导员队伍一是加强学习、勤于思考;二是尽心尽职,以学生为本;三是注重细节,强化落实;四是加强交流,团结协作。
院学生(保卫处)处长祝建平,院团委副书记佘海月,院学生处学生科科长陈亮、学籍科吴俊峰等分别就专兼职辅导员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学生工作材料等专项检查情况做了反馈。
       汽车系其他负责同志和专职辅导员参加学生工作检查汇报会。(供稿:汽车系,上传:徐薄)

上一条:院首届武术文化节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出席经贸系09级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