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率检查组对生物系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期中检查

2011-12-06 03:55 浏览次数:

11月30日,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率学院检查组对生物系学生工作进行了期中检查,检查组由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组成。
生物系党总支魏华书记首先就系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分年级管理、侧重各年级的管理内容和目标的工作机制;以教风促学风、教学和学生管理双管齐下、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重视特殊学生的关注和帮扶;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及年轻辅导员的培养成长等工作中的一些有效做法和尝试进行了汇报。
        反馈会上,胡书记代表检查组对生物系学生管理工作,特别是对奖、助及学生日常管理基础材料的扎实以及分年级管理突出重点、以教风促学风、特殊学生帮扶等方面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生物系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提出了集思广益,发挥年轻人优势;探索精细化管理、强化规范运作;加强学习研究、勇于创新等三点要求。对新进辅导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敢于创新。不仅要学习学生工作各种规章制度,而且还要向有经验的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学习,向实际学习;二要结合学生兴趣和工作目标,创新活动方式;三要善于总结交流,充分发挥团队作用。
最后,系总支魏华书记做表态发言:一定认真整理检查组的反馈意见,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继续做好生物系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供稿:生物系,上传:徐薄)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首届英语广播大赛 下一条:关爱老人 送去温暖——我院青年志愿者去老年公寓献爱心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