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关爱老人 送去温暖——我院青年志愿者去老年公寓献爱心

2011-12-05 05:16 浏览次数:

124日早上,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50余名青年志愿者激情满满地踏上了去敬老院的路,开始了意义深刻的敬老院之行。
老年公寓院长热情地接待了志愿者,老人们看到志愿者的到来十分开心。志愿者们给老人们精心准备了节目,有红歌串烧,小品和舞蹈表演。很多老人受到感染,也主动演绎了《空城记》、《地道战》、《白毛女》等经典曲目。除了精彩的表演外,志愿者们还和老人们拉起了家常,倾听他们的故事,陪他们下象棋,接送他们上下楼,细心地为他们剪指甲,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暖暖的冬阳温暖着老人们的身体,而志愿者用载着满满的爱的行动温暖着老人们的心。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尊老敬老作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源远流长。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交际能力和动手能力,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理解老人、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情感,切实践行和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青年志愿者精神。
 
 
(供稿:团委,上传:徐薄,审核:周泽山)

上一条: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率检查组对生物系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期中检查 下一条: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率检查组对经贸系学生工作进行期中检查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